辣媽出關!熊黛林曬無瑕疵素顏美膚 升級豪乳意外搶鏡

▲港星熊黛林婚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圖/翻攝熊黛林微博 , 2018.06.19)
▲港星熊黛林婚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圖/翻攝熊黛林微博 , 2018.06.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7歲港星熊黛林2015年嫁給百億富商郭可頌,婚後她漸漸淡出螢光幕,4月份與老公喜迎一對雙胞胎女兒,一家四口幸福甜蜜。熊黛林現在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專心在家照顧兩名寶貝女兒,近日她趁空檔外出運動,並曬出素顏美照,除了皮膚白得發光,一雙疑因漲奶而升級的豪乳也讓網友驚呼:「要溢出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黛林平時靠運動維持窈窕身材。(圖/翻攝熊黛林微博 , 2018.06.19)

熊黛林今(19)日難得出關放風,可惜天空不作美,讓運動到一半的她只能暫時休息躲雨,還順便拍了幾張美照,她在照片中穿著粉色削肩背心,頭戴遮陽帽,露出白皙美肩,頂著素顏入鏡的她,膚況氣色極佳,搶眼的是一雙疑似因哺乳期而漲奶的豐滿上圍,讓粉絲驚艷她的好身材,直呼:「太大了!」

▲熊黛林曾曬出與女兒的溫馨合照。(圖/翻攝熊黛林微博 , 2018.06.19)

▲熊黛林難得放風運動,她自拍美照與粉絲分享,美膚和好身材成為網友討論焦點。(圖/翻攝熊黛林微博 , 2018.06.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