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無天!華山自治區分屍案 網曝崩壞真相「摧殘內臟」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近日發生一起分屍案件,震驚社會大眾。(圖/翻攝自臉書)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近日發生一起分屍案件,震驚社會大眾。(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近日傳出分屍命案,震驚社會,除喚起大眾對於死刑存廢討論,也讓華山周遭治安問題備受關注。事發後,一名住在附近的居民在網上發文,寫出華山草原變成「華山自治區」後逐漸崩壞的過程,怒吼「在家裡大便都能覺得內臟在共振」、「 bass 摧殘內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附近居民發現有團體會在草原上生火,產生安全顧慮。(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住在華山草原附近的居民請友人在 PTT 代 PO 文,指出華山草原起初多是舉辦親子活動,但似乎吸引不到人流。自一兩個月前租給藝術團體「野青眾」變成「草原自治區」後舉辦過許多活動,每次都將低音 bass 開超大聲,從中午一路開到半夜、甚至凌晨「那種低音 bass 大聲到連我在家裡大便都能覺得內臟在共振,很不舒服的那種」,入夜後音量絲毫未減反而更大聲「 X 她媽的當附近都沒人要睡覺嗎?」

該居民說,若這情況是偶爾發生也就算了「但我們無法忍受『每個周末』都這個樣子」,而隨著活動開始吸引到愈來愈多年輕人參與,晚上不只有吵鬧音樂及火舞,還有瀰漫四處的菸味、四散的菸蒂及空酒瓶等垃圾,一路從草原蔓延到附近路口,以及不少酒後大聲喧嘩的年輕男女「誰知道他們回去草原後發生了甚麼事?」擔心可能會打架鬧事或出現雜交趴、毒趴。

▲租給嫌犯經營「野居草堂」的活動主辦單位「華山 120 草原自治區」,宣布即日起草原暫停一切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該居民又說,當地大吵大鬧的情況愈來愈無法無天,就連平日也都淪陷,曾經打過 110 報警,結果「只會安靜 5 分鐘,之後繼續 bass 摧殘內臟、摧殘睡眠品質,自私到了極點,根本就是只要我爽有何不可的境界」,痛批「根本沒了王法」,即使檢舉到北市府也不見改善「當時預感早晚會出事,只是沒想到出現的是分屍案...」希望北市府能提早解約,還給附近居民單純安靜的生活。

對此,許多網友也回應「有點像邪教在發展,開始扭曲變形」、「我看完了,我很難想像半夜還無法好好睡覺的感覺,辛苦你」、「早就毒趴了吧?居民說裡面丟出來的圾垃都是針筒」、「治安死角」、「好可怕,無政府狀態的模式」。事發後,租給嫌犯經營「野居草堂」的活動主辦單位「華山 120 草原自治區」已於今日午間公告,即日起暫停一切活動,請勿進入草原,並且全力協助檢調單位調查案件詳情。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