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山裕、錦戶亮、大倉忠義驚大阪地震 看大字報謝蔡英文

▲橫山裕(左起)、錦戶亮、大倉忠義。(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19)
▲橫山裕(左起)、錦戶亮、大倉忠義。(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1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傑尼斯旗下團體「關8」將於9月來台開唱,在這之前發行了精選輯,成員橫山裕、錦戶亮、大倉忠義今(19)日特地來台宣傳,不過其他三位團員丸山隆平、安田章大、村上信五也跟著祕密訪台,只是未出席記者會;三位成員表示昨天大阪發生規模6.1強震,錦戶亮致謝總統蔡英文,感謝她發文關心大阪民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橫山裕、錦戶亮、大倉忠義上台前,緊抓著手機猛練台語、小抄不離手,上台後,橫山裕就用台語說:「大家好,我是關8的橫山裕,第一次來台灣很開心,9月會再來開演唱會,沒來看母湯哦~都蝦!」大倉忠義也說:「大家好,我是關8的大倉忠義,我是第一次來台灣,我很愛吃,請大家告訴我有什麼好料的,都蝦!」

▲橫山裕(左起)錦戶亮、大倉忠義。(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19)

輪到錦戶亮時,因他今年三月已二度來台,所以中文程度比其他人略好,表示:「大家好,我是錦戶亮,很開心可以這麼快再來台灣,大家可能知道,昨天大阪發生了地震,對於蔡總統,在推特上的發文,真的非常感謝,身為大阪人,在此致上萬分的謝意,謝謝!」雖然中間忘詞,仍不要工作人員提醒,想要全部自己說完,過程中有媒體想捕捉他看大字報模樣,立刻被他拒絕:「不要拍!」相當逗趣。

昨天大阪發生芮氏規模6.1的地震,問起三人有無被嚇到?橫山裕說:「昨天我們都在東京工作,地震後有確認家人平安,加上之前有經歷過阪神大地震,所以知道地震的恐怖,想到大阪的朋友陷入不安我也很心痛,若有機會我一定會幫忙。」

▲橫山裕(左起)錦戶亮、大倉忠義昨在東京工作,未遇上大阪地震。(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19)

今除了橫山裕、錦戶亮、大倉忠義,丸山隆平、安田章大、村上信五3位成員也偷偷來台,問起三位,他們有託付跟粉絲說的話嗎?錦戶亮直言:「其實沒有。」橫山裕就補充,大家都期待9月來台開唱,今天難得來台,聽說屆時開演唱會的台北小巨蛋場地不小,有機會的話會去勘景。關8精選輯《出類8萃》、《8萃》於6月29日發行,台北演唱會則是9月22、2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關8九月來台開唱。(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19)

▲橫山裕(左起)、錦戶亮、大倉忠義受訪。(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19)

▲橫山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19)

▲橫山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19)

▲大倉忠義。(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19)

▲錦戶亮感謝總統關心大阪地震。(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