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巨集團併購又一起 凱美擬換股合併帛漢 每股溢價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巨 (2327-TW) 集團併購動作連連,鋁質電容廠凱美 (5317-TW) 宣布,將以 0.93 股換 1 股的比例,合併變壓廠帛漢 (3299-TW),以帛漢上周五收盤價 71.9 元計算,溢價幅度約 14.4%。凱美將為存續公司,帛漢則將下櫃。預計合併基準日為 12 月 11 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美表示,公司為鋁質電容廠,在電容器領域具備多年輕驗,自有品牌 JAMICON 品牌也廣受國內外客戶肯定,帛漢則是全球最大的乙太網路變壓器製造商,也是以自有品牌 Bothhand 行銷。

凱美表示,公司在與智寶 (2375-TW) 深度結盟後,營運績效顯著提升,不過長期依賴鋁質電容單一產品,仍易受景氣波動,為尋求更多營運支柱與動能,集團將不再侷限於被動元件領域。

凱美指出,就全球產業趨勢,市場已經確立朝物聯網、車載及 5G 三大領域發展,尤其 2019 年 5G 技術落地後,將可提供物聯網等更佳的運作環境,也會是電子業下一波動能,因此公司將以此規劃中長期產品、技術及市場的重點投資對象。

凱美表示,未來公司將選擇銷售通路、生產管理模式相近的產業,作為合作、結盟或併購對象,已成為高附加價值電子零組件供應商,創造股東及員工最高利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