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增加 瑞信上調比亞迪電子目標價至17元 重申「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瑞信將比亞迪電子 (0285-HK) 目標價由港幣 16 元上調 6% 至港幣 17 元,評級重申「跑贏大市」。截至今 (19) 日 15:25,比亞迪電子跌 5.378%,報港幣 11.26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新浪財經
圖:新浪財經
瑞信 6 月 15 日參觀了比亞迪電子的惠州辦事處和工廠,有關工廠生產金屬和玻璃外殼。該行仍認為比亞迪電子在 Android 手機外殼市場佔有優勢,而新業務將長期令該公司受惠。

報告指出,短期內比亞迪電子的智慧手機業務將保持軌道,並在金屬加玻璃外殼方面具有競爭優勢,客戶關係表現佳及生產擴張和自動化也有競爭優勢,而內地智慧手機需求正反彈,估值具有吸引力。

從長遠看,比亞迪電子的金屬業務轉型,3D 玻璃業務增長,該公司正建立非 Android 和非智慧手機業務。瑞信認為,投資者過度關注比亞迪電子的金屬業務,而令公司的 3D 玻璃和汽車電子業務受到低估。

由於收入增加和組件業務假設更新,瑞信將比亞迪電子 2018 至 2020 年每股獲利預測提高 5% 至 9%,並上調目標價 6%,至港幣 17 元,目標價仍基於歷史平均本益比和 2019 年本益比 9.5 倍,同時重申「跑贏大市」評級

瑞信預測,比亞迪電子 2018 至 2019 年純利分別為人民幣 28.01 億元及人民幣 33.66 億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