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師奶伊娃朗格莉亞愛犬過世 最後合照惹人鼻酸

慾望師奶伊娃朗格莉亞愛犬過世 最後合照惹人鼻酸(圖/寵毛網)
慾望師奶伊娃朗格莉亞愛犬過世 最後合照惹人鼻酸(圖/寵毛網)

寵毛網

因影集《慾望師奶》走紅的女星伊娃朗格莉亞,私下其實也是一位愛狗人,她相當疼愛二隻愛犬—Popeye和Jinxy,常常在IG上分享愛犬們的萌照。然而不幸的消息在前幾天傳來,15歲的Jinxy因為中風,在伊娃的懷抱裡辭世。她將最後一張合照上傳到IG,並且寫了一段感人的文字紀念愛犬,讓人也跟著為之鼻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伊娃朗格莉亞有二隻愛犬,左邊是Jinxy,右邊是Popeye。



事實上,伊娃現在正和老公準備迎接第一個愛的結晶出世,原本該是幸福滿滿的她,卻在日前宣佈了一項惡耗。15歲的Jinxy因為中風,不敵病魔過世了。

雖然緊急送到動物醫院,但醫生表示已經回天乏術,最後Jinxy安詳地躺在伊娃的懷中嚥下最後一口氣。



她隨後也在IG上感性地表示,Jinxy用許多愛和歡笑填滿了她這些年的生活,在肚子裡的寶貝還沒出現時,牠就是自己的寶貝。



「我雖然很難過,但我也知道牠終於從病痛中解脫了,我們大家都會很想你的,我愛你,Jinxy。」



毛小孩的生命遠比人類來得短上許多,因此我們勢必得面對送走牠們的這一天來臨;只要珍惜和牠們相處的每一刻,好好地愛牠們,在離別的時候就不會有遺憾。Jinxy直到最後一刻伊娃都陪伴在牠身邊,相信牠也會感到幸福和滿足的。



圖/instagram@evalongoria

延伸閱讀

美國隊長養狗、浩克是貓奴?原來這些漫威英雄們私下也是毛爸媽!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