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屍男自卑心理曝光 張菲怒批:軟弱無能

▲張菲談及分屍案。(圖/華視提供,2018.06.12)
▲張菲談及分屍案。(圖/華視提供,2018.06.1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台灣在半個月內發生3起分屍案,近期則是有名高姓女學員,生前遭37歲射箭教練陳伯謙性侵不成,進而被殺人棄屍,兇嫌更將屍塊丟棄在陽明山各處,行徑狠毒、泯滅人性。張菲今(19)日錄製《綜藝菲常讚》談及此事,則說:「分屍其實就是人性。」表示是因為軟弱無能,才想要去逃避,更直言:「舉頭三尺有神明,就算可以躲1、2年,鬼都會找到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聽聞駭人分屍案,氣憤地說:「殺人以後跑什麼?如果知道會被抓,那何必這樣做?」更說會犯下殺人、性侵等錯事的人,人格有很大的問題。張菲認為兇嫌再殺了人之後,又找地方躲起來,就是有很強烈的自卑感!「特別是很沈默的男人,根本看不出他的自卑,但他的內心非常脆弱。」

對於兇嫌在殺人棄屍後,又想找地方藏匿,張菲感到相當不齒,他直言:「不是沒念過書,不知道殺人要付出代價,殺了人還要跑、還要哭,那何必做這事?」張菲也呼籲女性要找人交往,千萬不要只看表面,表示接近每個人都要有警覺性,以免發生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