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郊區有黑豹出沒?都市傳說的真相令人傻眼!

雪梨郊區有黑豹出沒?都市傳說的真相令人傻眼!(圖/寵毛網)
雪梨郊區有黑豹出沒?都市傳說的真相令人傻眼!(圖/寵毛網)

寵毛網

澳洲的藍山山脈一向有黑豹出沒的傳聞,雖然一直有人聲稱看到黑豹,但都沒有實際證據。直到幾個禮拜前,一位住在布雷克希斯的男性居民拍到一段疑似黑豹的視頻造成轟動,原來藍山有黑豹的都市傳說原來是真的嗎?!然而一位女子在看到影片後,認出影片中的「黑豹」,其實是她養的黑貓托比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個禮拜前,一位住在布雷克希斯的男性居民聲稱自己在住家附近拍到了黑豹出沒的影像。



男性表示,這隻貓科動物的體型比一般家貓來得大,再加上藍山山脈一向都有黑豹出沒的傳聞,因此他認為這隻應該就是黑豹無誤,他已經看過牠五次以上了!



這段影片不但在網路上瘋傳,連當地電視台都特地前去採訪他。然而一位女性在看完影片後,跳出來說:那不是黑豹,是我家的黑貓托比啦!

丹妮爾在看到影片後,主動跟電視台聯繫,表示影片中的「黑豹」應該是她家的14歲黑貓托比。



「我認出影片中的地點,甚至還看到鄰居家;而且我知道托比走路的樣子,那就是牠沒錯!」



丹妮爾說,當她和孩子們看到電視台播報黑豹出沒的影片時簡直要笑翻,那是他們的黑貓,不是黑豹啊!然而丹妮爾發現有許多獵人已經因為黑豹出沒傳聞而來到她們家附近,為了怕托比真的被誤認為黑豹遭到射殺,她趕忙出來澄清。

許多貓科動物瀕臨絕種就是因為人類的過度捕殺,如果真的有黑豹出沒,也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擾牠啊~

圖/9news

延伸閱讀

新聞台外景連線 喵星人巧妙助陣笑翻觀眾!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