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壓軸演出金曲獎 AR特效「翻轉小巨蛋」

▲林俊傑擔任金曲獎壓軸演出。(圖/台視提供, 2018.06.19)
▲林俊傑擔任金曲獎壓軸演出。(圖/台視提供, 2018.06.19)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本周六登場,金曲國際音樂節搶先在明(20)日開幕,入圍最佳新人的J.Sheon將在21日獻唱,今(19)日在彩排記者會上被問到拿獎機率,他謙虛表示不敢想,並表示其他入圍者都很優秀,如果真的得獎一定會非常開心。另外這次金曲獎壓軸表演邀請林俊傑演出,舞台效果使用AR特效呈現,給觀眾最高級的視覺饗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Sheon將在金曲國際音樂節獻唱。(圖/索尼提供 , 2018.05.16)

除了金曲國際音樂節的表演活動外,本屆金曲獎邀來「行走的CD」林俊傑擔任壓軸演出,這次他入圍6巷大獎又受邀表演,堪稱「金曲最忙藝人」,入圍的獎項中他最希望奪下「最佳專輯獎」,認為這個獎對他來說意義非凡,若得獎的話他希望能帶著家人同事,去旅遊放鬆一個禮拜。

這次壓軸表演將呈現林俊傑這15年來做音樂的歷程,舞台視覺特效上,金曲獎首度使用好萊塢電影等級的AR攝影機,以「翻轉小巨蛋」的AR特效來呈現這段演出,屆時一定能讓觀眾驚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