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產後丟主持棒 過來人六月:我最懂這感覺

▲嚴立婷(左)產後被節目辭退,六月已有先例表示感同身受。(圖/翻攝嚴立婷、六月臉書, 2018.06.19)
▲嚴立婷(左)產後被節目辭退,六月已有先例表示感同身受。(圖/翻攝嚴立婷、六月臉書, 2018.06.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嚴立婷稍早在臉書透露,自己被辭退主持3年的談話節目《一袋女王》,嚴立婷因懷女兒Tammy向節目告假專心待產,上個月才風光回歸節目,無奈17日接到電話,被告知「不需要再回去錄影」,有同樣遭遇的六月(蔡君茹)也聲援嚴立婷,「我最懂這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立婷被《一袋女王》辭退。(圖/翻攝嚴立婷臉書, 2018.06.19)

嚴立婷懷孕期間,節目找來巴鈺代班主持,嚴立婷上個月回歸節目,改成巴鈺與嚴立婷輪流搭擋曾國城主持,不料嚴立婷今日透露自己被告知不用再去錄影,她在臉書寫下這3年來的心路歷程,引來六月回應:「我想我最懂這感覺!!但上帝幫我們關了一扇窗、必定幫我們開新的一扇門!!(門比窗大哦!!)」六月當初主持《2分之一強》,也是因懷孕生產,被小禎取代主持棒。

▲原本說好輪流主持,不過兩集嚴立婷遭辭退,換成巴鈺與曾國城固定主持。(圖/翻攝一袋女王臉書, 2018.06.19)

嚴立婷則樂觀表示:「有捨才有得」,丟了主持棒卻換來寶貝女兒,這樣想她覺得很值得。好友黃小柔也為她加油打氣:「寶貝妳好棒!謝謝妳這些年來每個夜晚帶給我們歡樂⋯還有妳獨特的風格真的是會讓人回味。」許多網友也為嚴立婷抱不平,「電視台都這樣,女星懷孕生子後就讓人離開,真的很現實」、「六月就跟妳的狀況一樣啊,現在的電視台都這麼不講信用的嗎,可惡欸。」

▲圈內好友挺身送暖嚴立婷。(圖/翻攝嚴立婷臉書, 2018.06.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