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S Markit:5年後美國二疊紀盆地原油產量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調研機構 IHS Markit (INFO-US) 在一份新能源報告中表示,活躍在二疊紀盆地的 3 間能源商埃克森美孚 Exxon Mobil (XOM-US)、荷蘭皇家殼牌 (RDS-US)、和雪佛龍 (CVX-US) 至 2020 年需投資 300 億美元以實現增長目標,而這些投資將促使成本上漲,並將逐漸強化二疊紀盆地的整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HS Markit 能源總監 Sven Del Pozzo 寫道,「如果三大能源公司真正致力於探勘二疊紀盆地,傳統以利潤主導的它們,將不得不習慣此盆地的成本上漲,以建立目前不足以滿足中長期核心操作的增長計劃」。

然而,報告稱二疊紀盆地的投資樂觀度還是會因為成本而增加風險,並為中小企業帶來財務壓力。

據 S&P Global Platts 的數據顯示,輸出二疊紀盆地的石油量從 2016 年的每日 36 億立方英呎也成長至 2018 年 5 月的每日 63 億立方英呎。

美國能源轉運站 / 圖:EIA
美國能源轉運站 / 圖:EIA
雖然二疊紀盆地的每日產量將於本月提升至每日 105 億立方英呎,但因管道限制,最高輸出量只能符合每日 73 億立方英呎,使二疊紀盆地 Waha 轉運站的天然氣,也較路易斯安那州 Henry 轉運站的價格便宜約 0.08 美元。

del Pozzo 認為 2016 年及 2017 年的中小型能源企業因過度槓桿、加上股價的膨脹幅度高,將對現實的基本面帶來負面影響,都可能導致美國能源業出現整併潮。

自 2017 年以來,三大能源商的二疊紀盆地油井量開始成長,逐漸吸收較小的油井探勘及生產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