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發行A股CDR後 傳小米估值下調至550-7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繼今 (19) 日突然宣佈暫停發行 A 股 CDR 後,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稱,小米將估值下調至 550-700 億美元 (約港幣 4317 億至 5494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米最早傳出估值高達 1000 億美元 (約港幣 7849 億元),外部投行甚至有人喊到 2000 億美元 (約港幣 1.56 兆元)。彭博 5 月 9 援引市場人士指出,投資者對小米的估值或為 600 億至 700 億美元 (約港幣 4709 億至 5494 億元),較早前傳出的最高千億美元估值大減 3-4 成。

《華爾街日報》則預估,小米目標估值為 700 億元至 800 億美元 ((港幣 5494 億元至 6279 億元)。這也是小米自己一直保持的估值,跟保薦人給出的估值相當。

小米計畫 6 月 25-28 日在港招股,或於 7 月 10 日或 11 日掛牌。不過,今 (19) 日早上突然宣佈暫停發行 A 股 CDR(中國預託憑證),證監會隨即表示尊重小米選擇,市傳監管層擔心小米 CDR 的估值壓力。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