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都認識!他po這張畢業照 網驚:全台都看得到他

▲高雄人都認識!他 po 這張畢業照,網驚:「全台都看得到他!」(圖/翻攝自陳財佑臉書)
▲高雄人都認識!他 po 這張畢業照,網驚:「全台都看得到他!」(圖/翻攝自陳財佑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人你也認識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 出一張黑白照,並寫道「據說高雄人有很多人在路上看過他」,只見照片中的男子身穿制服、臉上帶著一抹淺淺的微笑,不料這張畢業照意外引發廣大網友迴響,直呼:「沒有人不認識財佑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名名叫「陳財佑」的男子,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抓漏專家,不僅在高雄市區隨處可見他的廣告,就連台北、台中等其他縣市也都有刊登看板,讓這張學生照意外紅遍全台灣,甚至有網友笑稱「陳財佑幾乎算是全台灣人的共同記憶了!」

▲陳財佑的抓漏廣告無所不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阿財,遍佈全台」、「他多會抓?會比抓寶更會嗎?全台都看得到他!」「好的畢業照確實能用一輩子」、「每天都會見到面的阿財」、「全台走透透了,可以出來選舉了」;還有網友表示,陳財佑的照片不僅從一開始的翻拍照到現在的修圖美肌照,甚至還會用 FB 打廣告加上 Hashtag ,大讚「財佑也跟上時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