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沒住在一起不是家人」 郭宗坤曬肉粽喊話

▲柯以柔、郭宗坤爆發婚變。(圖/翻攝自臉書,2018.06.19)
▲柯以柔、郭宗坤爆發婚變。(圖/翻攝自臉書,2018.06.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柯以柔與老公郭宗坤去年爆發婚變,目前分居的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關係降到冰點。爆發婚變後,柯以柔的事業蒸蒸日上,她昨(18)日在臉書開直播時,頻頻有網友要她原諒郭宗坤,也讓鮮少談家務事的柯以柔硬起來回應,表示:「我最重要的是照顧好小孩跟家人,沒有跟我住在一起的,不是我的家人。」郭宗坤也在自己的臉書中意有所指的喊話:「『家』是心的歸處,不是有形的房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昨在臉書表示:「一天到晚在線上叫別人要原諒的人,也許你們只看到表面,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不想要回應任何的事情,現在重要的是照顧好小孩跟家人,我的家人都跟我住在一起,沒有跟我住在一起的,不是我的家人。」

頻頻喊話想復合的郭宗坤,今日也在臉書PO出五顆粽子的照片,寫下:「肉粽五個,一人一個,『家』是心的歸處,不是有形的房子。」似乎在暗暗喊話柯以柔,即便她說「沒住在一起不是家人」,但自己仍然蒸好肉粽在等愛妻回家,看來兩人婚姻狀況,仍需靜待觀察。

▲郭宗坤喊話柯以柔。(圖/翻攝自臉書,2018.06.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