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koh本周登金曲獎 10月再來台開唱

▲HYUKOH今年將二訪台灣。(圖/ Live Nation理想國 , 2018.6.19)
▲HYUKOH今年將二訪台灣。(圖/ Live Nation理想國 , 2018.6.1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國獨立樂團「HYUKOH」去年7月首登台開唱,本周六也將擔任金曲獎嘉賓,今(19)日宣布,他們確定於10月唱進台北TICC與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主唱吳赫、吉他手林賢帝、貝斯手任童建、鼓手李仁雨四個男生組成的樂團HYUKOH,終於在上月底推出新專輯《24 How to find true love and happiness》,一發行就奪下台灣、泰國、新加坡等國的iTunes專輯榜冠軍,人氣不減,連韓國人氣偶像團體WANNA ONE都公開表示,非常喜愛HYUKOH的音樂。

他們去年首度來台即創下韓團在高雄、台北各開一場的秒殺紀錄,一票難求讓歌迷寧願坐在場外聽也不願放過,今年更受邀至華語最大音樂盛事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挾著這股氣勢,HYUKOH也正式宣布即將於10月底二度來台開唱,台北、高雄各一場。

《HYUKOH <24> 2018台灣演唱會》將於10月28日(晚間7點半)在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30日(晚間8點)在TICC開唱,票價分為高雄場統一價2800元、台北場3300、2800、2300、1800、1500五種,皆為座區,於7月8日早上10點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更多資訊可至主辦臉書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