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臨時董事會流會 吳音寧挨批「媽寶總經理」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針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爆使用北農公費贈送洋酒等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北農監察人查帳,原本今( 19 )日北農要召開臨時董事會,會中要公布查帳結果,結果農委會官股及七大公會人員全部缺席,因人數不足而流會,遭北農常務董事張永成痛批民進黨護航吳音寧,將吳音寧變成「媽寶總經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下午召開的北農臨時董事會,23 席董事中,僅北市府 5 席官股、張永成、及 2 席民股,加 1 席委託,共 9 人出席,結果因人數不足而流會。

媒體詢問北農董事長陳景峻,農委會是否以不出席董事會的方式抵制?陳景峻表示,農委會代表可能忙於農產品的產銷問題而沒來,他自己也好奇怎麼會大家都沒來。至於查帳的報告會不會公布?陳景峻說,已經告一段落,不會公布。

吳音寧則表示,今天臨時董事會,相關的發言就交由董事長發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