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跨國招生 大葉大學舉辦雙聯說明會

▲大葉大學「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雙聯說明會」,許多觀光餐旅學院學生到場參加。(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6.19)
▲大葉大學「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雙聯說明會」,許多觀光餐旅學院學生到場參加。(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6.19)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大葉大學舉辦「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雙聯說明會」,奧克拉荷馬大學與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合作「2+2」雙聯學制,學生只要在台灣2年、美國2年,完成修業規定,就能同時取得兩國大學學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克拉荷馬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院長Ben_Goh介紹學校特色。(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6.19)

奧克拉荷馬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院長Ben Goh表示,兩校的雙聯學制合作開放給觀光餐旅學院的大學部學生,只要在大葉就讀2年、再到美國進修2年,就能同時獲頒兩校的學士畢業證書。

▲大葉大學舉辦「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雙聯說明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6.19)

奧克拉荷馬大學創立於1890年,是歷史悠久、學風自由的學校,校內有不同的學院與多達500個學生社團,大葉學生到奧克拉荷馬大學研修,除了原本的觀光餐旅專業,也可選修自己有興趣的其他課程或是參加社團活動,培養跨領域能力。

奧克拉荷馬大學位於靜水市,小鎮的居民對於外國學生非常友善,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宛如一個小型地球村,在這裡也能與不同背景的國際學生接觸,開拓人脈與文化視野。

▲奧克拉荷馬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院長Ben_Goh歡迎學生到美國留學。(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6.19)

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助理教授柯杰亨說,奧克拉荷馬大學在服務業與餐飲管理的專業教育相當知名,到美國留學不只是能學習道地的異國料理,也能認識美國的文化,拓展國際視野。「2+2」雙聯學制包含半年的企業實習,學校會媒合學生到國際飯店、連鎖大型企業實習,是很難得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