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羅力6局飆8K丟1分 終止個人4連敗

▲富邦悍將投手羅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富邦悍將投手羅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儘管Lamigo桃猿已經於上半季封王,但其他球隊仍在為全年勝率而努力,富邦悍將今(19)日在新莊棒球場迎戰統一獅,靠著強打高國麟的3分砲,他們在第3局狂灌5分,加上先發洋投羅力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最終就以10:3擊敗對手,羅力也如願拿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洋投羅力今天試圖來終結他個人近期的一波4連敗,不過他開賽就面對極大的考驗,首打席面對統一開路先鋒吳桀睿,就被後者敲出1發陽春砲,也讓球隊處於0:1落後。

不過在2局下,富邦很快地就展開反擊,林益全敲安上壘後,利用于孟馗的滾地球跑回追平分;3局下統一先發馬丁尼茲控球出現問題,先保送了申皓瑋,接著被張正偉擊出二壘安打,林哲瑄的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富邦此時取得3:1超前。

而富邦打者沒有就此罷休,范國宸跟著敲出安打,蔣智賢的高飛犧牲打又幫球隊添得1分;在林益全獲得保送後,高國麟大棒一揮、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也讓球隊一口氣將領先拉開到6:1。

5局下主場軍攻勢再起,連續4支安打提前將馬丁尼茲給打下場,統一在換上傅于剛之後,雖然勉強壓制住局面,但富邦單局又打進4分,以10:1遙遙領先。

羅力此役雖然首局就挨轟,但之後沒有再讓獅隊打者越雷池一步,主投6局被敲3支安打、僅丟1分,還飆出8次三振,表現相當出色。雖然范玉禹接手後出現一些亂流,但富邦前面打下的分數夠多,終場以7分之差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