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眷戀舊愛 孟耿如吐真心話:就讓他過去

▲利晴天(左)默默守護孟耿如。(圖/台視提供,2018.06.19)
▲利晴天(左)默默守護孟耿如。(圖/台視提供,2018.06.1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高塔公主》收視屢創新高,16日播出第12集再創佳績,孟耿如、莫允雯、周群達Duncan及利晴天的四角戀,讓人揪心,全體平均收視再度創下新高1.55。劇中,周群達陷在「恩情」與「愛情」間,他笑說:「現在很多人叫我學長或賀以凡先生。目前沒有人來安慰我啊,只有人一直罵我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周收視高點落在孟耿如與利晴天一起欣賞夜景,腳上的高跟鞋不小心滑落,利晴天馬上單膝下跪幫忙穿鞋、卻被莫允雯和周群達撞見的橋段。在劇中放不下舊愛的孟耿如笑說:「舊的過去就讓他過去,如果是我本人的話會選擇邵齊(利晴天),不要讓自己在那漩渦裡,但其實還是蠻拉扯的,因為王米娜還是喜歡賀以凡。」

▲利晴天幫孟耿如穿高跟鞋。(圖/台視提供,2018.06.19)

莫允雯外表風光亮麗,但是在愛情中卻十分卑微,她表示:「導演曾說我們的故事是很現實的議題,包上一層偶像劇的粉紅套色,因此真實的情緒才能感動到觀眾。格麗在事業上生活看似風光,感情上卻無比的卑微,我相信真實世界裡這樣的高塔公主一定很多。」

▲莫允雯(左)、周群達感情線複雜。(圖/台視提供,2018.06.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