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王柏傑上演男男吻 馬志翔曝「這裡」最害羞

▲曹佑寧和王柏傑上演男男吻。(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6.19)
▲曹佑寧和王柏傑上演男男吻。(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6.1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人際關係事務所》本周將播出第三、四集,其中曹佑寧和王柏傑的幻想激吻戲,先前在網路上搶先曝光部分片段後,引起各界關注。本周除了播出完整版,幕後花絮更收錄了拍攝實況,害羞程度讓看過的人都直呼:「差點忘記呼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志翔曾於電視劇《孽子》與庹宗華上演男男吻,他更以「過來人」身分向王柏傑經驗分享,笑說:「最害羞的不是嘴碰嘴,而是⋯⋯『鼻息』。」王柏傑被虧到忍不住說:「他真的是調皮鬼。」

▲曹佑寧(左)和王柏傑上演男男吻。(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6.19)

王柏傑此次在《人際關係事務所》讓觀眾大飽眼福,不僅首度獻出男男吻戲,還放送養眼精壯的八塊肌,泳池出水戲吸眼球,沒想到卻因「耍帥」卡關,NG數次只因一顆撥頭髮的鏡頭被導演嫌棄「不夠帥」,讓王柏傑崩潰直說:「當帥哥好難。」

▲王柏傑大秀好身材。(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06.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