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志豪生涯首次單場3轟 兄弟仍不敵桃猿

▲張志豪。(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29)
▲張志豪。(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29)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19)日在主場出戰中信兄弟,猿隊靠著郭嚴文轟出逆轉3分砲,加上「大王」王柏融、朱育賢都開轟,終場以9:5擊敗中信兄弟,不過張志豪單場3轟,包括5打點都是他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今天推出尼克斯先發,他3局上2人出局後,先是張志強敲出游擊滾地球,林承飛發生失誤,下一棒張志豪轟出右外野2分砲先馳得點。

猿隊下半局就開始反擊,王柏融、陳俊秀被周磊連續保送,郭嚴文一上場就轟出右外野3分砲,一棒逆轉戰局。

猿隊5局下又靠王柏融轟出本季個人第10轟,朱育賢又轟出2分砲,單局灌下3分,目前猿隊以4分差領先。

周磊4.2局失6分,被打3支全壘打,包括9安打,3保送,吞下敗投。

不過張志豪實在太猛,分別在7局轟出陽春彈,次局又再度轟出2分砲,單場5打點,但兄弟最後仍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