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大迫勇也關鍵頭槌 日本爆冷2:1擊敗哥倫比亞

▲大迫勇也頭鎚入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迫勇也頭鎚入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俄羅斯世足賽今(19)日上演精彩好戲,日本隊首戰哥倫比亞,日本隊在上半場一開賽6分鐘就靠著香川真司12碼罰球進球,以1:0領先,雖然哥國在上半場終了前追平,但下半場28分鐘,大迫勇也頭鎚入網,幫助日本隊再度超前,終場日本就以2:1爆冷贏球,在世界盃旗開得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川真司進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這場比賽日本陣容4-2-3-1打的強勢,日本隊在一開賽3分鐘,就有1對1的狀況,大迫勇也跟Carlos Sánchez放對,但Carlos Sánchez用手球阻擋被紅牌退場,日本隊形成11打10的好機會。

結果香川真司12碼罰進,全場日本球迷瘋狂,也為大阪地震的災民而踢,他也是出身兵庫縣的居民。

不過,哥倫比亞在上半場39分鐘左右,利用Juan Fernando QUINTERO在左側的自由球踢進追平分,目前兩隊追平為1:1結束上半場。

▲香川真司進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哥倫比亞主力前鋒JAMES Rodríguez因為傷勢無法先發出賽,但他在下半場14分鐘接替進場,日本隊也換上本田圭佑。

下半場28分,酒井宏樹帶球在右側頭鎚,但是未能進球,他右腳再踢,結果變成角球,本田圭佑順利開球,大迫勇也頭鎚入網,日本隊也拿到最關鍵的一球。

哥國反攻無力,最終以1球之差落敗,也讓不少球迷看到爆冷之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