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奶網紅爆黃立成有女友還偷吃 親額頭、摸腿樣樣來

▲網紅甄馨爆料黃立成在有女友的狀態下,竟跟她搞曖昧。(圖/翻攝甄馨、黃立成臉書, 2018.06.19)
▲網紅甄馨爆料黃立成在有女友的狀態下,竟跟她搞曖昧。(圖/翻攝甄馨、黃立成臉書, 2018.06.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麻吉大哥」黃立成曾與VJ劉容嘉談過一段7年的戀愛,外界原以為兩人會有結果,沒想到兩人在2010年和平分手。而黃立成與劉容嘉交往的過程中,看似甜蜜穩定,卻被網紅爆料一名做直播的大哥追過她,而且他當時還有女友,身份一比對疑似就是在說黃立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這位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網紅「甄馨」自稱「翹臀美姬」,她在直播節目《女神情報局》爆料,以前在夜店當公關的時候,認識一位演藝圈的大哥,兩人互有好感,大哥還不顧有女友的身分,第一次見面就親吻女方額頭,並將手放在她的大腿上,還一起跳舞,互動非常親密。

▲黃立成和劉容嘉曾交往7年,雙方於2010年分手。(圖/翻攝黃立成、容嘉臉書, 2018.06.19)

後來甄馨知道這位大哥已經有公開的女友,便告訴對方不要再這樣,就沒再跟對方聯絡了,主持人張艾亞相當好奇這位「大哥」到底是誰,根據甄馨透露的線索,猜出「有玩直播的大哥」、「7、8年前有女友」、「已經分手了」疑似就是黃立成,時間跟感情狀態都跟爆料的內容十分相似。

▲甄馨在臉書發文回應新聞報導,心情非常憤怒。(圖/翻攝甄馨臉書, 2018.06.20)

對此《NOWnews新聞》記者致電詢問黃立成經紀人,回應:「不會去過問大哥的私事」。而報導出來之後,甄馨在臉書上痛斥報導加油添醋,沒有那麼誇張,不想因此事而被誤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