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星鹹濕自爆:為愛愛鍛鍊私密處

▲《老娘也要當間諜》預告。(圖/龍祥,2018.06.19)
▲《老娘也要當間諜》預告。(圖/龍祥,2018.06.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女星蜜拉庫妮絲自《熊麻吉》後,性感活潑的喜劇女神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她又將與出身艾美獎綜藝節目《周六夜現場》的笑料女王凱特麥金儂,首度搭檔新片《老娘也要當間諜》,展開一段爆笑又瘋狂的閨密大逃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蜜拉和凱特首次合作便一拍即合,整天膩在一起,凱特直說她和蜜拉是「一見鍾情」,接著更不改鹹濕風格,爆料她們的「閨房密事」,原來姊妹倆經常整晚在房間,一起做鍛鍊私密處的凱格爾運動。

蜜拉則開玩笑說:「我們真的很愛對方啦,要是再有人質疑,我就要自爆『我其實超討厭她』!」語畢兩人露出超有默契的微笑,還立馬來個大擁抱,可見在片中的友誼,早已一路延續到日常生活中,讓她們成為可以互嗆又可以談心的好姊妹。

▲蜜拉庫妮絲(右)和凱特麥金儂主演《老娘也要當間諜》。(圖/龍祥,2018.06.19)

《老娘也要當間諜》最新釋出的中文前導預告,以007龐德般的氣勢揭開序幕,蜜拉原本平凡的人生,因前男友的間諜身分而風雲變色,就連好閨密凱特也被拖下水,被迫將一支裝著機密的USB吞下肚。兩個女孩一起展開瘋狂大逃亡,歷經了殺人放火、失速飆車、被敵人吊打狂踹之後,半路出師的她們化身女間諜,參與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艱鉅任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