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迷必下載!六款瘋世足APP 賽程不漏接

▲2018「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開打!周邊熱門 app 也火熱推出(圖/翻攝FIFA)
▲2018「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開打!周邊熱門 app 也火熱推出(圖/翻攝FIFA)

記者易皓瑜/台北報導

令全球球迷瘋狂的 2018「世界盃足球賽」( FIFA World Cup )已正式開戰,現正值賽況激烈之際,球迷們都不想錯過任何一場賽事或消息。無法前往俄羅斯觀戰也無妨,只要有「 APP 」在手,就可鎖定任何一場轉播賽事,以下整理出 6 款世足賽不可錯過的 app ,無時無刻都能即時更新賽況資訊以及各種有趣世足賽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FIFA 官方 App 。(圖/翻攝 APP Store)

FIFA 官方App: FIFA 官方 app 提供了世足賽中大大小小的資訊,使用者可以自訂即時更新自己喜愛的隊伍,最新得分、計分、最新消息等,更可投票支持喜歡的球員,票選「本場最佳球員」獎。所有今年度錦標賽的最新資訊、裁判等都可在上面一目了然。

▲ FIFA World Cup Predictor 。(圖/翻攝 APP Store)

FotMob Live Soccer Scores :不用半夜設鬧鐘也不會錯過任何一場球賽。 FotMob Live Soccer Scores 提供賽程通知功能以及實況轉播時程表。另外,依照每支隊伍更新即時資訊,還可幫球員的素質、排名做比較,並且自訂支持隊伍的新聞推播,讓觀賽之餘更添樂趣。

▲懂球帝(圖/翻攝 APP Store)

懂球帝:擁有最詳盡的球員、球隊、比賽賽程等數據。用戶可以知道每名球員的動態,每支球隊的詳細資料和賽程,甚至你也可以查看諸如荷甲、德乙等聯賽積分榜。同時 app 中擁有最大的足球討論社區,可以與全球各地球迷一起聊球、討論賽局、分析研究戰況等,好不刺激!

▲FIFA World Fantasy(圖/翻攝FIFA)

FIFA World Fantasy:想體驗當上一名總教頭的感覺,不可錯過這款免費遊戲 FIFA World Fantasy 。模擬運用一筆有限預算購買球員、組隊、指派隊長,組織起自己的足球聯隊,最終贏得一場世界盃足球賽,還可接受其他玩家指派的挑戰,體會如同總教頭 Didier Deschamps 、 Joachim Löw 等人的角色,親手打造自己的夢幻隊,還可將賽果分享給朋友!

▲Panini Digital Sticker Album (圖/翻攝FIFA)

Panini Digital Sticker Album :過去風靡於球迷之間的球員卡,現在也移轉化為遊戲 APP ! 2018 年 FIFA 超級聯賽貼紙簿內有本屆 32 組足球聯賽國家隊、超過百名超級明星球員供世足球迷蒐集!只要於 8 月 31 日前全部蒐集完成,即可獲得徽章以及 app 加碼贈送的神祕禮物,還可與朋友分享蒐集成果。

▲ FIFA World Cup Predictor (圖/翻攝 FIFA)

FIFA World Cup Predictor:每到賽程前,誰輸誰贏總是緊張萬分。而賽前的預測更是球局一大看點、話題不斷!FIFA World Cup Predictor 提供球迷於各場賽前的預測,更可向朋友下戰帖,為自己支持的隊伍站台,而最終賽局鹿死誰手, app 也會即時推播,為緊張的賽事更添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