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滿場鐵粉拷問初吻地點 陳昌源哭笑不得

▲中法混血「足球貴公子」夏維耶\\(Xavier Chen,中文名陳昌源\\)(圖/主辦單位提供)
▲中法混血「足球貴公子」夏維耶\\(Xavier Chen,中文名陳昌源\\)(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足球貴公子」陳昌源今(19)日在西門町特別舉辦 「夏維耶鐵粉見面特映會」,這也是他離台前的最後一個活動,吸引近5百位粉絲前來觀影,電影結束後陳昌源也與粉絲Q&A互動,還被問到妻子的初吻地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昌源為宣傳自傳電影「敢夢者:最後一擊 陳昌源」返台14天,並在世界盃期間推出,今日舉辦粉絲特映會前還擔心售不完,不過看見滿場鐵粉也見證國腳魅力。紀錄片將於22日正式上映,陸續於五都舉辦特映會。

紀錄片中也揭露陳昌源與剛出生女兒的互動,溫馨場面讓女粉絲直問,「可以當你第二個女兒」,讓陳昌源哭笑不得,陳昌源也透露他最喜歡的台灣食物是牛肉麵。

最後更有粉絲追問與妻子的初吻地點,陳昌源透露是餐廳,他解釋,「那不是個好地點,但初吻發生的地點無法選擇。」

航源FC前鋒陳慶烜今天也來「朝聖」,今年3月亞洲盃資格賽入選中華隊無緣與在去年雙十巴林之戰退役陳昌源一同練球,陳慶烜表示有些可惜,「他就像目標,學習的對象。」也提到電影中受傷片段很真實,感同身受。

▲「足球貴公子」陳昌源(左一)19日在西門町舉辦 「夏維耶鐵粉見面特映會」。(圖/鍾東穎攝 , 2018.06.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