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世足熱持續延燒 莫斯科當地啤酒供不應求

▲世足賽讓莫斯科當地的啤酒供不應求。(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世足賽讓莫斯科當地的啤酒供不應求。(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今年主辦世界盃足球賽,也為莫斯科當地創造了大量商機,不過隨著前來狂歡的球迷越來越多,莫斯科的啤酒儲量逐漸供不應求,也成為當地餐廳的「甜蜜負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由於天氣相當炎熱,因此冰涼的啤酒幾乎是最熱門的商品,莫斯科當地的一間酒吧Gogol,在3天之內就消耗了800公升的啤酒。

「我們沒想到球迷幾乎只會點啤酒。這裡有很多人,但他們只要同樣的東西。」當地酒吧的一位服務生如此表示。

而這一股熱潮也延燒的世界各地,根據日前《中國日報》報導,大陸今年5月的啤酒遽增,不少球迷提前上網預購,大量的訂單也讓廠商也些措手不及,甚至曾出現單日銷量130萬瓶的可怕紀錄。

而英國《Sky News》也在報導中指出,由於世足開踢、歐洲碳酸飲料的需求量大增,導致製作原料之一:二氧化碳,在歐洲出現供應量不足的情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