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就回不去了」女大生讚黑人床技 遭批賣國婊被肉搜

▲長沙女大生在微博和友人討論男友性能力,結果被有心人士轉發。(圖/翻攝自微博)
▲長沙女大生在微博和友人討論男友性能力,結果被有心人士轉發。(圖/翻攝自微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Once you go black , never you go back!」大陸長沙一名女大生交了一個黑人男友,常常在微博上分享生活照放閃。不過有一次她和女友人討論到房事話題,結果內容引起大陸網友不滿,湧入她的微博痛罵她是「賣國婊」,嚇得女大生只好緊急關閉微博,事件也引起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叫王燁的長沙女大生和迦納留學生傑森墜入愛河,王燁時常在微博上發表有關兩人性事的文章,並和女性友人討論傑森的性能力。王燁還留了句「Once you go black,never you go back(一旦你試過黑人,就回不去了)!」結果遭到有心人士轉發,王燁的微博被數百名種族主義者湧入灌爆。

▲女大生表示「Once you go black,never you go back!」(圖/翻攝自微博)

王燁過去的言論,像是「膚色沒有高低之分,只是他和我不同而已」等等也被挖出來,更進一步激怒許多「反黑人士」,紛紛痛罵王燁是「賣國婊子」、「不要臉」。

面對一波波湧進的批評聲浪,王燁嚇得趕緊刪除文章,表示「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們人肉我,我可以報警嗎?我有點害怕」。消息傳開後也有許多網友聲援她,認為「談戀愛關其他人什麼事」、「要是性別對調馬上變光宗耀祖」、「都什麼年代了還在吵這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