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金特羅超神自由球破網 致敬小羅納度

▲Juan Quinter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an Quinter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以2:1不敵日本,不過哥倫比亞中場大將Juan Quintero(金特羅)在第39分鐘時開自由球時,採取出奇不意的地面攻勢,成功突破了日本防線,一度幫助球隊追成1:1平手。不少球迷也表示,自己在這一顆球中,彷彿看到了前巴西名將Ronaldinho(小羅納度)的身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場比賽哥倫比亞開賽沒多久就領到紅牌,不但讓香川真司踢進12碼罰球,也被迫只能以10人應戰。不過儘管如此,Quintero的神勇表現,仍讓哥國球迷一度看到獲勝曙光。

該場第39分鐘,哥倫比亞得到自由球機會,Quintero踢出一記貼著地面且筆直的強力射門,日本眾將判斷錯誤、都已經高高跳起,來不及防守。而門將川島永嗣雖然奮力撲救,但這一球角度刁鑽,他碰到球時也已經超過門線,雙方戰成1:1平手。

在2006年巴塞隆納對決文達不來梅的比賽中,Ronaldinho踢進過一個相似的自由球,被球迷們傳為經典,之後包括梅西(Lionel Messi)都曾用同樣的手法向其致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