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女神純情形象破滅 「小潤娥」6段床技片網路瘋傳

▲大陸人氣實況主「祖祖小姨媽」 6 段VIP土豪影片被爆外流到網路上。(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人氣實況主「祖祖小姨媽」 6 段VIP土豪影片被爆外流到網路上。(圖/翻攝自微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鬥魚 TV 》、《熊貓直播》的人氣實況主「祖祖小姨媽」經常在直播節目中談論戀愛話題,還會幫粉絲解惑相關問題,被譽為「清純派」實況主。不過近日網路上卻爆出 6 段她為 VIP 土豪表演的「床戰教學片」,讓粉絲又驚又心痛,直呼「說好的清純派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高 165 公分、體重 48 公斤、三圍 90/69/88 的「祖祖小姨媽」,因外型亮眼而有「小潤娥」的稱號,除了在直播中談戀愛話題外,也時常演唱各類韓國流行歌曲吸引不少粉絲,被粉絲封為《熊貓直播》上的「清純派第一人」。

不過自 2 個月前「祖祖小姨媽」就開始神隱不開台,近日更有 6 段疑似她為了 VIP 土豪拍攝的「床戰教學片」被外流到網路上,讓許多認為她是純情派的網友崩潰。影片流出後,「祖祖小姨媽」更是把直播頻道以及微博全部關閉。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兩個月前失蹤就是因為這個啊」、「看來早料到會有這種事」、「下海了趕緊避風頭」、「說不定是跟土豪 1 對 1 時被錄下的」、「這年頭打著清純派的實況主都不能信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