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勝-KY下半年2大新品驅動 營收逐季看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金屬機殼廠 (5264-TW) 打入主要客戶手機供應鏈,加上主要客戶發表新款筆記型電腦產品,為下半年兩大營運動能,利多消息推升今 (20) 日逆勢走揚,盤中大漲逾 2.5%,一舉收復月線與季線,股價表現相對大盤強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鎧勝今年打入主要客戶手機產品供應鏈,加上主要客戶將發表新款筆記型電腦產品,是下半年兩大營運重點,董事長程建中表示,若需求面佳,下半年營收可望逐季走揚,全年營收表現也有機會優於去年。

不過,鎧勝為因應建廠準備,去年下半年起投入前期機器設備等支出,今年也將持續投入資源,程建中表示,今年效應也將持續,且越接近投產時間,所投入的資源將越多。法人預估,第 3 季鎧勝仍將受到新品投產學習曲線影響,毛利率將續下探,第 4 季則可望回升。

鎧勝去年 9 月已在蘇北鹽城擴充新的生產基地,預計今年第 3 季逐步量產,且原有的浙江嘉善廠區也持續投入資源,預期下半年都會慢慢開花結果,鹽城廠區第一期到年底前將會導入 4000 台 CNC 產能,明年啟動第二期計畫,未來鹽城產能將超越上海廠區。目前嘉善廠以手機機殼訂單為主,鹽城廠區則是以筆電、平板等大型電子產品機殼為主。

若投資人看好鎧勝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外 15% 的標的,例如:鎧勝中信 7A 購 01(076343-TW)、鎧勝兆豐 79 購 01(076212-TW)、鎧勝元大 7A 購 01(076777-TW) 等。

鎧勝-KY相關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鎧勝 - KY 相關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