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潑湖人冷水 名記者:喬治很可能會留在雷霆

▲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自由市場上大咖雲集,其中雷霆前鋒Paul George(喬治)的去向特別引人注目,根據著名記者Marc Stein報導,George越來越有可能留在奧克拉荷馬,並和雷霆簽下一張為期兩年的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George的去留問題,可能會影響到LeBron James以及Kawhi Lenard在之後的選擇,因此外界對於他是否願意在下賽季繼續和Russell Westbrook一同奮戰格外感興趣。

而Stein在上周就在專欄中指出,雖然身為洛杉磯本人,但George前往湖人的可能性並不像想像中來得大。他可能會和雷霆簽下一紙兩年合約,第2年帶有球員選向,好讓自己保有選擇的彈性。

而如果George選擇留隊,即使James帶槍來投,也難以對勇士發起衝擊,因此這個決定有可能會導致未來幾年聯盟格局的改變。

雷霆去年在系列賽中敗給年輕的爵士,連續兩年都止步首輪,且「三巨頭」合作的威力顯然未達預期。如果George真的願意在待一年,要如何讓球隊重新找回競爭力,考驗著球團的智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