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殺案頻傳 她曝死刑犯真實自白「克制不住我的邪念」

▲部落客「廣告小妹」在臉書透露曾與死刑犯通信,對方並在信中寫下犯案自白。(圖/翻攝自臉書)
▲部落客「廣告小妹」在臉書透露曾與死刑犯通信,對方並在信中寫下犯案自白。(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台灣社會頻傳情殺、分屍等凶殘殺人案,凶嫌殘忍手段再度喚起大眾對死刑存廢的討論。部落客「廣告小妹」對此發表看法,透露自己曾與美國一名死刑犯通信,對方在信中向她自白犯案邪念,宣稱若沒被抓仍會繼續犯案,當下讓她明白有些人就是「食人魚」,再多情感教育都不可能教化「每個人都要做好與食人魚對決的心理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小妹在臉書表示,每當發生重大社會事件時,網路必會出現兩種言論,不是要廢死聯盟出來,就是嚷著這世界壞男人好多,但她舉自身例子說明,有些凶手就像是食人魚「無論是死刑還是鞭刑,都無法阻止他殺人。」

廣告小妹透露,自己曾出於好奇與一名死刑犯通信,對方曾在美國 90 年代姦殺 7 位美國女大生,最終被判死刑並於 2014 年執行。當時她總共寄了 12 封信給該名死刑犯,對方曾回覆 3 次並在最後一封信中寫下:「我克制不住我的邪念,假如我沒有被抓,我還是會繼續犯案的。第一次的經驗太美好,之後的每一次,我都在尋找那份感覺。」

因此,每當廣告小妹被問及廢死與否的議題,她都認為非三言兩語便可下定論,支持方與反對方的論點都成立。「我都說我支持廢死原因是我知道死刑對於食人魚,根本起不到嚇阻作用。但內心有另一個聲音告訴我,受害者家屬需要一個結果,讓他們得到一絲寬慰。」

最後,廣告小妹提醒,這世上並不是壞男人很多,而是食人魚很多「雄性食人魚,殺傷力特別強。再多的情感教育,也不可能教化他。」她認為,與其說女孩要懂得保護自己「我們每個人都要做好與食人魚對決的心理準備」更為重要,因為即使不去招惹魚「魚也會來招惹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