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粗心鬧人命!5歲女童被活活悶死在車內

▲泰國一名女童被活活悶死在汽車內。(圖/翻攝自คนขอนแก่น臉書)
▲泰國一名女童被活活悶死在汽車內。(圖/翻攝自คนขอนแก่น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年僅 5 歲的女童,因老師一時粗心忘記,竟把她留在車上整整一天,女童不幸活活被悶死。令人揪心的是,女童被發現時臉上有抓痕、頭部也有撞擊玻璃的痕跡,顯示死前受到極大的痛苦。這名粗心的老師則必須面臨過失殺人的指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泰國當地媒體報導,女童在當地的一間托兒所上學, 18 日上午女老師開車前去接送學生時將女童安置在前方的座位,其他同學坐在後座。抵達托兒所後女老師匆匆忙忙地把學生趕下車並鎖上門,卻忘了女童還在前座沒下車。直到當天傍晚 5 點托兒所放學,女老師要開車送學生回家時,才發現女童已經在車內窒息身亡。

醫護人員透露,女童的臉和脖子上有明顯掙扎的抓痕,頭部也有撞擊玻璃的跡象,另外還有嘔吐、脫糞狀況,顯示女童死前遭受極大的折磨。至於闖禍的女老師在案發後也受到打擊,精神狀況相當不穩定,被送往醫院觀察。

警方表示,托兒所平常都有專門接送的娃娃車,但因為當天臨時故障,所以由女老師開自己的車接送小孩,警方已對女老師提出過失致死的指控。目前女童遺體已被家屬領回,女童的媽媽表示,一定會幫女兒討回公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