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新歡遭起底抹黑 警官姊夫叫屈

▲彭佳慧新歡為知名餐廳區經裡。(圖/翻攝臉書, 2018.06.20)
▲彭佳慧新歡為知名餐廳區經裡。(圖/翻攝臉書, 2018.06.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彭佳慧被拍到與精壯男街頭擁吻,隨後發出離婚聲明證實自己3月已離婚,新歡吳英杰也被起底為知名泰國料裡餐廳區經裡,有網友在匿名爆料社團,爆料吳英杰愛把妹、就算被打槍還一直約,對此親人也為他喊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佳慧月初承認於3月與前夫簽字離婚。(圖/翻攝彭佳慧臉書, 2018.06.20)

據《周刊王》報導,吳英杰自從與彭佳慧親密互動被拍到後,身家背景不斷被起底,還有網友在匿名爆料社團,暗指吳英杰是「北區最廢區經理」、花心男,對此吳英杰的姊夫也為他喊冤,吳英杰的姊夫為刑事局副局長馬振華,他向周刊透露,吳英杰一人獨自撫養80歲的老母親,20年在餐飲業打拼,一步步坐上今天這個位置,否認網路上的不實爆料。

彭佳慧六月初發出離婚聲明,不到一個禮拜,友人向媒體爆料離婚聲明是假的,彭佳慧為保全大陸演藝事業,緊急澄清與外遇一說,她也表明自己繼續與前夫住一起,共同照顧孩子,不過是分房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