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臉書透露不想被質詢 網譏:媽寶更上一層樓了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堅持不備詢,引發社會討論。(圖/取自吳音寧臉書)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堅持不備詢,引發社會討論。(圖/取自吳音寧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昨( 19 )日北農召開臨時董事會,會中要公布查帳結果,豈料農委會官股及七大公會人員全都缺席,因人數不足而流會,遭北農常務董事張永成痛批民進黨護航吳音寧,將吳音寧變成「媽寶總經理」。隨後吳音寧在臉書發文透露不想被質詢,網友看後不禁譏笑她「媽寶更上一層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音寧在臉書發文表示,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自負盈虧的公司,並貼出北農股權結構佔比,「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22.76% 、台北市政府 22.76% ,各級農會 24.81% 、農產品運販商等 20.19% 、青果運銷合作社 9.48% 。」

她接著指出,依據《台北市政府投資事業管理監督自治條例》第九條:「市政府資本額未超過百分之五十之投資事業,其總經理或董事長如係本府股權代表,經市議會邀請應列席報告;如二者均非市政府股權代表,由市政府指派股權代表一人列席報告。」貼文似乎透露她不想到北市議會接受質詢之意。

▲吳音寧臉書全文。(圖/截取自吳音寧臉書)

文末,她下結論說,「回歸法規,回歸北農作為產銷平台的使命與任務,才是對農民及消費者最大的助益。」

此文一出,再度引起藍綠大戰,支持者紛紛留言打氣:「明眼人都知道誰在陷害你 加油!」「要有原則,不要隨便任人渣踐踏,,成為賤政客的選票籌碼。」「吳總加油...堅持 忍辱 精進 為農民及市民繼續奮鬥!全民做你後盾!」;另也有不少酸民怒批她:「下台就不用去市議會啦!」「 意思是以後不會接收質詢了唄!」「議會都不敢去,真是無能之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