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只想去湖人! 雷納德下最後通牒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王牌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馬刺當家球星Kawhi Leonard(雷納德)已經不想要再待在馬刺,他想要去洛杉磯打球,而且更傾向於去湖人、而不是到快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球季Leonard對於馬刺隊醫的誤診感到相當憤怒,也對老將Tony Parker以及總教練Gregg Popovich的言論感到不滿,他和他的朋友表示他故意不想讓馬刺球團聯繫,似乎離開聖安東尼奧的心意已決。

日前曾有媒體表示,馬刺不希望將Leonard交易到西區球隊,尤其是湖人隊手中。但由於Leonard明年合約將到期,他表示之後仍會和湖人來簽約,這可能讓對他有意思的其他球隊有些卻步。

事情演變至此已經變成雙輸的局面,Leonard很可能無法到他想要的球隊,而馬刺則可能拿不到等價的交易報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