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秒殺樂團草東沒有派對 壓軸表演金曲音樂節

▲草東沒有派對壓軸演出金曲國際音樂節演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6.20)
▲草東沒有派對壓軸演出金曲國際音樂節演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6.20)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金曲國際音樂節今(20)日開幕,一連三天的演唱會活動將在晚間盛大展開,主辦方邀請秒殺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擔任首日壓軸演出,團員透露會表演40分鐘,而許久沒有新作的他們,也預告即將推出的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東沒有派對去年在金曲獎上奪得多項大獎,成為新生代人氣樂團,接著主唱巫堵、貝斯手世暄因為當兵,因此暫時休團,經過一年再度回到舞台上,團員態度淡定,面對追問表演橋段僅回:「可以期待一下。」另外問到新專輯進度,草東也是淡定回應:「可以期待一下。」仍希望將巡演活動完成,並預告金曲音樂節會唱新歌。

▲草東沒有派對(左)、王若琳(右3)、周興哲(右2)、王詩安(右),出席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6.20)

另外周興哲、王若琳、王詩安會在第二天演出。周興哲將在22日度過23歲生日,不過當天有工作在身,已經提前和家人一起吃飯聚餐。周興哲透露非常喜歡李玖哲,希望他能奪下歌王;而王若琳仍續約舊東家索尼唱片,表示老闆非常有心,還飛到國外跟她溝通,拿出很大的誠意給她想要的空間跟資源,讓她決定繼續簽約,7月時會推出全新英文專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