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聲明駁不實指控 侯友宜:不要低估我的戰鬥意志

▲侯友宜鄭重表示,「不要低估人民的智慧、高估抹黑的效果、更不要錯估侯友宜的戰鬥意志。」(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鄭重表示,「不要低估人民的智慧、高估抹黑的效果、更不要錯估侯友宜的戰鬥意志。」(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文化大學宿舍的爭議,民進黨傾全黨之力一連串與事實不符的指控,又昱公司律師陳佳瑤提出6點聲明,同時要求台北市政府與教育部,勿要再互踢皮球,盡速對外說明,不要到了選舉就政策反覆,避免影響學生權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0)日受訪說,這段時間民進黨從中央、雙北市議員,到談話性節目名嘴,不斷丟出不實資料抹黑他、攻擊他的家人。侯友宜鄭重表示,「不要低估人民的智慧、高估抹黑的效果、更不要錯估侯友宜的戰鬥意志。」

侯友宜重申,86年就成立公司,也蓋了一棟建築物,從陳水扁市長到柯文哲市長,都是合法公文證明合法使用;前幾年,也由議員跟台北市政府官員到現場會勘,發公文說一切合法,也要求文大用寄宿舍H1類申報公安,公安核定了,消防檢查也通過,文大也向教育部申報也完全合法。

侯友宜強調,為了學生權益,及早請北市都發局做出認定,21年合法建物在現場會勘多次,都認為沒有問題,現在選舉時間點到了,大家又要重新解釋,「那就趕快去認定,如果要改變原有認定,早些說清楚違規在哪裡。」他還說:「我太太說過,願意考量學生權益,立即跟文大解約。」

侯友宜認為,這段期間很多惡意的曲解抹黑,除了他本人不斷的說明,也請律師在上周召開說明,選辦幾乎每天都要不斷的解釋,今日稍早也正式發新聞稿說明,如果外界持續接受錯誤資訊,選辦會非常有耐心地逐一說明。

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說,奉勸這些扭曲攻擊的人,不要低估選民的智慧,不要高估抹黑的效果,更不要錯估侯友宜的戰鬥意志,一連串的抹黑選民看在眼裡,候選人只會越戰越勇、越戰越強。

侯友宜辦公室發出包括「又昱公司設立就是為了合法報稅」、「微型公司登記於記帳士處,是民間常有經營型態」、「又昱公司報稅將押金利息納入,規格之高國內罕見」、「土地超過9成為娘家繼承,餘搭配購買周邊私有/國有畸零地」、「興建工程款3500萬,100萬自籌」,及「大群館以住宿類第1組(H1類組)進行公安申報均合格,86年迄今各級政府也無認定違規」的六點聲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