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二度被忽視 男歌迷不看演唱會全程低頭看世足

▲周杰倫《地表最強2》演唱會魅力無法擋,場場爆滿。(圖/翻周杰倫IG , 2018.06.20)
▲周杰倫《地表最強2》演唱會魅力無法擋,場場爆滿。(圖/翻周杰倫IG , 2018.06.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地表最強2》巡迴演唱會,日前在上海開唱,許多明星前往朝聖,其中孫儷跟老公鄧超一起去欣賞表演,結果孫儷看得太投入,讓鄧超大吃醋,可見天王的表演魅力。不過歌迷之前在周杰倫演唱會上追劇,被拍下引起討論,讓人好奇到底在看哪齣戲,這次又有一名男子在演唱會上,全程拿手機看世足,一直到演唱會結束,這也是周杰倫第二次被歌迷忽視,讓網友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在周杰倫演唱會上揮舞螢光棒,大聲唱〈千里之外〉,不理一旁的老公。(圖/翻攝孫儷微博, 2018.06.17)

最近微博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周杰倫的演唱會上,竟拿出手機看世足,當時是哥斯大黎加對上塞爾維亞業的比賽,他看的目不轉睛,完全沒有抬頭欣賞演唱會,整個過程被後方的歌迷拍了下來。之前也有一名男歌迷,在周杰倫的演唱會上拿著手機追劇,一直到演唱會結束,都沒有把頭抬起來,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網路上流傳一段視頻,一名男歌迷在周杰倫演唱會上,全程盯著手機淡定追劇。(圖/翻攝微博, 2018.05.16)

▲一名男歌迷在周杰倫的演唱會上,全程低頭看世足賽。(圖/翻攝微博, 2018.06.20)

拍下這段影片的歌迷表示,看球賽的男子坐的位置,票價是人民幣980元(約台幣4500元)並不便宜,還揶揄他應該是來陪女友看演唱會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