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與神同行2》劇情曝光 「他」也到審判最後一關

▲江林公子(右)帶著金秀鴻來到審判最後一關。(圖/翻攝Naver , 2018.6.20)
▲江林公子(右)帶著金秀鴻來到審判最後一關。(圖/翻攝Naver , 2018.6.20)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去年強檔韓片《與神同行》在台票房賣出5.11億元,於亞洲地區造成高度討論,而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於8月強勢來襲,預告片今(20)日曝光,「陰間使者」江林公子開頭說著:「有一點可以確認的是,沒有壞人、埋怨、委屈!」場面相當震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預告片開頭由河正宇飾演的江林公子在船上與妖怪搏鬥,並說著:「有一點可以確認的是,沒有壞人、埋怨、委屈,若碰到無法理解的情況,就把所有事情逆向思考。」隨後畫面帶到解怨脈(朱智勛 飾)、李德春(金香起 飾)的過去,揭開他們還未成為陰間使者前的故事與祕密。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預告片。(圖/翻攝Naver , 2018.6.20)

而在影片最後,續集的新角色家神(馬東石 飾)也登場,他抓著李德春,似乎要跟陰間使者們對抗;江林公子來到最後一場審判,在閻羅王(李政宰 飾)面前,他嚴肅表示:「我要申請最後一位證人!」而他身後,正是金自鴻(車太鉉 飾)的弟弟金秀鴻(金東旭 飾),讓人訝異秀鴻也順利通過6關地獄審判,來到最後一關!《與神同行:最終審判》8月8日在台上映。

▲解怨脈成為陰間使者前。(圖/翻攝Naver , 2018.6.20)

▲李德春成為陰間使者前。(圖/翻攝Naver , 2018.6.20)

▲「家神」馬東石登場。(圖/翻攝Naver , 2018.6.20)

▲江林公子。(圖/翻攝Naver , 2018.6.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