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也流行多元成家 一家13口成偷渡客霸占屋頂

貓咪也流行多元成家 一家13口成偷渡客霸占屋頂(圖/寵毛網)
貓咪也流行多元成家 一家13口成偷渡客霸占屋頂(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的生存能力總是讓人讚嘆,尤其是喜愛往高處躲藏的喵星人們,總是會在異想不到的地方出沒。在洛杉磯就有一家13口的貓咪,被人發現寄居在某個幸運人士的屋頂上,這13隻可愛的偷渡客,原來是3隻成貓搭配10隻小貓咪的大家庭,經過通報後,皆被貓咪救援組織Alley Cat Rescue順利安置,現已有多隻貓咪被好心人帶回家收養。

在兩個禮拜前,洛杉磯的一戶人家由鄰居通報他們家屋頂住了許多神秘的嬌客,經過觀察一共有3隻成貓和10隻小貓咪,其中2隻是貓媽媽搭配1隻貓爸爸,看來貓界也流行所謂的多元成家呀!(圖/翻攝自lovemeow)



致力於幫助美國和世界各地流浪貓的Alley Cat Rescue,在經過通報後,便派出人手去救援這一大家子,在第一天的頭兩個小時內,他們就以食物陷阱誘捕到9隻小貓咪,當晚也成功捕獲兩隻貓媽媽和最後隻小貓,第二天晚上貓爸爸也入籠,終於一家人又再度團聚。(圖/翻攝自lovemeow)



其中有隻被取名為Empire的小貓咪,是十隻貓咪裡頭體型最小,雖然剛捕獲時,尾巴受了傷,但經過細心治療和照顧已完全復原,牠漂亮的外型和十分親人的一面,更讓工作人員稱:「完全捨不得離開牠。」(圖/翻攝自lovemeow)



這些可愛的貓咪們都受到妥善的醫療照顧,圖片裡的三隻小貓咪也已在好心的收養人家中。貓媽媽們另外由志願者加以照顧,而友善的貓爸爸在尋找有緣人,雖然一大家子可能會被分開,但對於野貓在外風吹日曬的日子也許這也是最好的結局了!(圖/翻攝自lovemeow)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