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曬深溝美胸 男友視角被網友讚爆

▲依依身材姣好。(圖/翻攝依依IG, 2018.06.20)
▲依依身材姣好。(圖/翻攝依依IG, 2018.06.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納豆去年認愛國光女神依依,兩人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粉絲,近日納豆帶著女友到歐洲遊玩,除了拍攝景點照外,納豆還幫女友拍性感比基尼照,身高160公分的依依,網友稱讚照片身高看起來有170公分,依依也以6字甜回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幫女友拍攝比基尼照片。(圖/翻攝依依IG, 2018.06.20)

納豆與依依近日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他們的歐洲之旅,依依昨(19)日在IG放上性感比基尼照,照片中她身穿黃色比基尼,坐在遊艇上背景是一片海洋,第一張她雙手抓起頭髮,胸前E奶深溝明顯露出,比基尼都快包不住雪乳,第二張依依躺下擺出撩人姿勢,網友讚她「看起來有170ㄝ」,依依甜回「訓練男友有素。」

▲依依這張被網友說身高拉長。(圖/翻攝依依IG, 2018.06.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