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青眾曝「5男4女」裸交照 遭網起底暗黑情慾史

▲「野青眾」在網路公開多名男女裸體交纏照,大膽作風嚇壞網友。(圖/翻攝自臉書)
▲「野青眾」在網路公開多名男女裸體交纏照,大膽作風嚇壞網友。(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自稱藝術團體的組織「野青眾」,在華山草原分屍案發生後,陸續被爆出多項誇張行徑,現又有網友發現「野青眾」過去曾辦過不少性暗示意味濃厚的活動,甚至在網路公開「 5 男 4 女」裸身交疊的照片,讓網友看傻眼,質疑「野青眾」根本是假藝術之名舉辦雜交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青眾」在網路公開不少男女情慾照,大膽作風嚇壞網友。(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網友在 PTT 貼出數張照片,發現「野青眾」在過去似乎辦過許多與毒品、性愛有關的活動,像是有位民眾就化上濃妝、打扮前衛,在背上貼著「大麻仙子」標語,還有一名女子被紅色繩子綁住躺倒在男子腿上,號稱是「綑綁體驗」,且在「野青眾」臉書上還有多本相簿以「人類動物園」為題,裡頭含有不少男女裸露照。

▲「野青眾」被網友爆料曾辦過多起與性愛有關的活動。(圖/翻攝自PTT)

相簿中只見數名男女脫光衣物全裸,或坐或趴相互依偎、擁抱,甚至有「 5 男 4 女」全裸交疊的畫面,且每位參與者雙眼緊閉,表情看似相當享受。還有另一系列以紅黃色調呈現的照片,圖中明顯可見男女緊擁、女子雙腳大開夾住男子等帶有情慾味道的畫面,讓該名網友忍不住問道「在華山發生分屍命案之前,野青眾的活動就都是類似這些嗎?」相當傻眼。

▲「野青眾」曾舉辦過充滿性暗示的活動,讓網友相當傻眼。(圖/翻攝自臉書)

▲「野青眾」曾舉辦過充滿性暗示的活動,讓網友相當傻眼。(圖/翻攝自臉書)

不僅如此,有網友還翻出「野青眾」曾在命案發生前,發布以植物為主題的「植物%%%」活動,疑似與性愛趴有關,命案發生後也照常舉辦活動,以獼猴「上下交纏」的照片為主題打出「草原求偶祭」活動,滿滿性暗示讓網友驚呆,直呼「根本就濫交派隊(對)」、「不要牽拖藝術,根本只是想野合ㄅ」、「跟雜交趴有 87% 像」聯想到之前喧騰一時的雜交趴攝影師,感嘆「我都不知道現在的藝術已經變成這種模樣」。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