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合作攜手培育人才 科大與電子公司簽約

▲科大與電子公司產學合作,進行簽約儀式,會後與會貴賓及校內主管合影。(圖/虎尾科大提供\\)
▲科大與電子公司產學合作,進行簽約儀式,會後與會貴賓及校內主管合影。(圖/虎尾科大提供\\)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與百容電子20日進行產業學院意願書簽約儀式,由虎尾科大校長覺文郁與百容電子董事長廖本林共同簽約。未來雙方將攜手培育人才,由百容電子提供契合式產業學院獎助學金及實習機會,讓虎尾科大的學生藉由校外實習體驗企業文化,提前學習產業實務技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容電子創立於1981年,為從事電子元件製造之上市公司,產品可應用在工業控制儀器設備、安全監控系統、消費電子及家電相關、電源能源產業、光電產業、汽車電子、網路及通訊相關產業。

廖本林表示,他們在產品自動化生產設備的設計與製造等,都需優秀的機械及機電整合的相關人才,期許透過本次的合作,與虎尾科大共同培養優秀的機械及機電整合人才,學生參與產業學院學程,畢業後將有機會留用百容電子。

覺文郁也指出,他們多年來持續以深耕虎尾,接軌產業,放眼全球為發展方向,積極與企業合作,提供學生了解產業發展、企業願景、組織文化及工作環境,也可使學生更進一步了解實習就業如何選擇,提早做好生涯規畫與儲備職場核心能力,提升自我就業競爭力,而企業也可在校內及早培育未來的公司員工,雙方的合作對企業與學生可說是雙贏局面。

▲虎尾科大覺文郁校長(右)與百容電子廖本林董事長(左)共同簽署「百容電子產業學院意願書」。(圖/虎尾科大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