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蘇志燮」爸不疼、媽被撞死 在學校被霸凌痛毆

▲李孝濟片中被打得鼻青臉腫。(圖/原創娛樂 , 2018.6.20)
▲李孝濟片中被打得鼻青臉腫。(圖/原創娛樂 , 2018.6.20)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片《那個閃閃發亮的家》找來14歲童星「小蘇志燮」李孝濟主演,劇情講述他不但失去親人、在學校遭到同學霸凌,痛苦無助時,同母異父弟弟的爸爸對他百般照顧,讓他再次感受到家人的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孝濟神韻與蘇志燮相似,也有幾分幼年版姜棟元的味道,他多次接下兩位男神作品中的童年時期角色,讓觀眾印象深刻,被封為韓國男神御用童星之一。2年前他被蘇志燮經紀公司相中,正式成為他的小師弟,這次李孝濟在電影首次擔綱主角,演技獲得觀眾好評不斷。

▲李孝濟電影中被霸凌痛毆 。(圖/原創娛樂 , 2018.6.20)

電影中有一幕是俊昊(李孝濟 飾)在海雲台「海上城市」拍邊跑邊哭戲碼,原來這場戲是他在踢足球,比賽進行得很順利,卻在賽事結束後,接到母親驟然離世的消息,他拚命的跑、眼淚止不住的流,跑到醫院時,母親已經斷氣;俊昊個子矮小但喜愛足球,常在學校遭受同學言語及肢體霸凌,在失去母親之後,到同母異父的弟弟親人所開的便利商店打工,並接受弟弟親父的照顧。

該電影講述俊昊與媽媽、同母異父的弟弟成昊居住,生父對他愛理不理,媽媽又忙於工作,沒時間陪伴小孩,他每天與弟弟開心生活、玩耍,結果母親某天車禍重傷,弟弟生父來接他,但成昊卻說:「哥哥不一起的話,我也不要去。」不得已只好連俊昊也接來住,雖然非親生父親,不過俊昊體驗到了從未有過的親情溫暖。《那個閃閃發亮的家》6月22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