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郭婞淳備戰亞運 142公斤只是起點

▲郭婞淳、洪萬庭(圖/吳政紘攝)
▲郭婞淳、洪萬庭(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備戰印尼亞運,世界女子舉重紀錄保持人58公斤台灣好手郭婞純,今(20)日出席UA品牌記者會,並且暢談自己跟學姊洪萬庭的手足情深,兩人大開玩笑,感情十分要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婞淳是中華隊在許淑淨引退後,最被期待的奪金希望,尤其她在世大運舉出破紀錄的142公斤世界紀錄,郭婞純的確具有再破紀錄的機會。

穿上廠商為他量身定做的戰靴跟配件,郭婞淳142公斤紀錄圖樣也燙金刻在鞋上,搭配她長期以來就有「婞念」這樣的口號,郭婞淳相當被期待。

洪萬庭出道比郭婞淳早,不過兩人從2012年開始就一起進駐國訓中心,並成為室友,去年世大運洪萬庭本來打算退休,不過最後選擇繼續選手之路。

「當時她們鼓勵我,反正就在台北,就試試看,把每一場都當作最後一場。」洪萬庭說。

洪萬庭也在記者會上「深情告白」,並稱郭婞淳是「神力女超人」,希望兩人可以一起奪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