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音樂鬼才CRUSH哈台灣 線上跟粉絲真心話大冒險

▲Crush期待來台灣。(圖/寬宏藝術 , 2018.6.20)
▲Crush期待來台灣。(圖/寬宏藝術 , 2018.6.20)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演唱過多首電視劇的原聲帶,曲風多元的韓國音樂鬼才Crush,將於2018的暑假獻出訪台第一次。首度來台的CRUSH,從工作人員口中得知台灣有很多他的歌迷後,驚呼大喊:「真的嗎?好不可思議!台灣有這麼多人在聽我的音樂。」也表示第一次來台灣,就是希望能讓更多人聽到他的作品,透露為大家準備好了從出道到至今發行過的歌曲,要跟台粉一起度過美好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RUSH坦言第一次來台灣會歌迷,滿心期待又激動緊張,還興奮提到,身邊朋友到台灣遊玩,就不斷在他耳邊推薦稱讚台灣夜市,真的非常好玩又有許多道地美食,聽得都想買機票直接衝來;這次來台,除了與各位粉絲見面外,就是為了好好的認識台灣,享受台灣帶給他的驚奇體驗。

CRUSH為了本次的演出,勤奮運動管理身材,每天都會與朋友出去踢足球,不但讓自己流汗,更大大紓解壓力,淨空腦袋;第一次來台會歌迷,CRUSH特製了專屬台灣粉絲的線上Q&A問卷,要讓喜愛他的歌迷更加貼近他、認識他,他也俏皮開玩笑說:「好像在玩真心話大冒險唷~」演出當天CRUSH將從中親自抽出幸運粉絲,並於現場進行提問對答。他活動門票可至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超商購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