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狂工作 只為向公司告假專心陪產

▲林宥嘉為知名披薩品牌代言。(圖/必勝客提供 , 2018.06.20)
▲林宥嘉為知名披薩品牌代言。(圖/必勝客提供 , 2018.06.20)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林宥嘉太太丁文琪日前因為吃錯保健食品,吞了一堆塑化劑入肚,讓林宥嘉超心疼,而他今(20)日出席知名披薩品牌代言活動,談及此事,他表示產檢時,醫生說沒什麼大礙,才讓懸著的一個心放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妻丁文琪懷胎8、9個月,先前為了顧及寶寶健康,孕期內都吃藻油補充營養,沒想到看到新聞後發現,此款產品含有的塑化劑成分超標5倍,因此在臉書上直呼已經吃完一罐,讓她崩潰。

媒體關心丁文琪的身體狀況,林宥嘉表示「OK」,也提到是在看過新聞後,才知道那款藻油出問題,之所以一開始會使用這個產品,「孕婦有時候不像一般人一餐吃很多東西,有時候少量多餐,都希望營養補充,那個是媽媽們間流傳的營養補充產品。」透過機會,他也呼籲由於是媽媽們在食用的藻油,更應該嚴格把關才對。

產檢過後,夫妻倆也問醫生是否會對小孩及孕婦身體受影響,還好醫生說沒什麼大礙,才讓林宥嘉鬆了一口氣。此外,因為離丁文琪「卸貨」時間越來越近,林宥嘉因此向公司告假,打算陪伴小孩,所以壓縮了睡眠時間,「最近工作密集了一點,因為我覺得孩子的健康、家人陪伴最重要。」還透露近來產檢時,醫生、護士都會提到關於陪產的事情,像是爸爸需要準備的衣物等等細節,都讓林宥嘉非常緊張。

▲林宥嘉向公司告假,打算專心陪愛妻生產。(圖/必勝客提供 , 2018.06.2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