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安心亞結婚囉  遠嫁新加坡為哪樁

▲安心亞(左)在片中首度披婚紗。(圖/華映,2018.06.20)
▲安心亞(左)在片中首度披婚紗。(圖/華映,2018.06.2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以輕鬆手法呈現出現代男女的愛情與婚姻觀念,並找來安心亞以及新加坡視帝陳泂江扮演男女主角,演出即將步入婚姻的男女朋友,卻在婚前面對一連串的考驗。這也是安心亞首度參與海外拍攝,並首次在電影裡穿上婚紗當新嫁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中,兩位主角希望辦一場簡單的婚禮,現實中,安心亞則希望自己未來的婚禮可以請很多人:「我也希望我的婚禮是夢幻又美麗的。」陳泂江則說更喜歡簡單的婚禮:「我認為結婚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婚宴請了許多十多年不見的賓客出席,感覺會很尷尬。」

片中兩人要結婚,但現實中兩人幽默強調自己還年輕,不是適婚年齡。安心亞說:「我媽媽沒有催婚,她覺得我應該把事業搞好。媽媽也覺得我的眼光不好,交男朋友她要把關。」陳泂江則說:「每年過年親友就會問我什麼時候結婚啊?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不露臉。」

▲▼安心亞在片中首度披婚紗。(圖/華映,2018.06.20)

另外陳泂江也透露,安心亞得知他腸胃不好,還特地從台灣帶兩大袋薑茶包給他,讓陳泂江很驚喜:「我感到很意外,也很感動!」安心亞也大讚陳泂江很貼心,在拍一場穿著婚紗在戶外狂奔的戲時,陳泂江多次把她背回起點,讓她感動的說:「因為要取不同的拍攝角度關係,我們兩個跑了兩三個晚上,跑多少次已經不記得,但很感謝泂江的貼心舉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